close
如此一成不變的日子,讓我無法忽視心底的一個聲音:我不要這樣就
結束我的一生!我還想去探索這個世界,找尋一個「溫暖」!這般對「溫
暖」的渴望越來越強烈,終於,讓我等到了機會,溜出了那座冰冷的華籠
,離開那個讓我的心日漸死去的地方,但是當黑夜降臨,冷颼颼的夜風吹起,
我就會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決定,後悔著衝動出走,想念過去衣食無缺的日
子,最糟的莫過於眼前的狀況─有一大群黑壓壓的影子,蠢蠢欲動欲向我
襲來,看著四周一張又一張不懷好意的猙獰面孔,耳邊傳來嘔啞嘲哳的穢
檅之音:「新臉孔啊!是走丟的嘛?嘻嘻...」「看來很好欺負哩!」「又
有新玩具了啦!」「嘿嘿嘿~」我害怕的退後了幾步,但他們隨及欺上來
,對著我狠狠的拳打腳踢一番「小子,聰明點不想再被打就找些食物給我
們老大,這樣說不定他心情好我們會考慮少打你一點。」說完後,一伙人
揚長而去,只留下遍體鱗傷的我和呼嘯而過的冷風作伴,天...越來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