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半年累積下來的戶口卡
折騰了兩天後

現在
唯一的心得是...
不要再讓我看到一咪咪戶口卡的任何碎片!

雖然在抄戶口卡整理的時候
可以一直待在派出所裡很不錯
但這兩天已經因為戶口卡而整個勤務異常了啦~>"<

還是喜歡出去晒晒太陽
可是有時又覺得懶得擦防晒會變小黑人...
矛盾的兩樣情...

兩天解決了三個月的戶口卡
讓人生氣的是...
有些才在一月遇到戶口遷入的
三月竟然給他又遷出了戶口?!
抄得很火大~>"<
吃飽太閒沒事做還是錢多ㄚ?!
家那麼多一直搬
抄的人手也會痠也會長繭有沒有聽老師說過ㄚ!!!

不過正當我認真滴當著小秘書的時候
路過的學長都給予小小實習生吳小梅一些小小指點
原來...1~5月的戶口卡不用寫得太認真啦~
"那些已經查過的就不會再被翻啦~"
所以要煩惱的是還沒察察的6.7月嚕~
嗯嗯嗯~
奉此為最高指導原則!
在下次輪休前
一定要把這些討厭的戶口卡解決~
Get It All Finished~

話說
原來學長也覺得戶口卡很讓人頭痛耶...
同情小小實習生整理累積半年多的戶口卡的"英勇之行"
也是因為之前代理的沒做才會有如此壯觀之景說...= ="
劉師傅~親愛的老闆~
小小實習生可不可以把這個算打工賺點小小微薄點心呀...XD
看很久眼睛很痠捏~>"<
哈哈
這話說說就算啦...
畢竟我是來實習的...不是打工的說...
不過小小實習生會好好滴努力滴!!!
畢竟以後當了"官"就不會再碰這玩意兒了是吧...
喔~學長~就別這麼虧了吧...
好歹我也是努力滴在賺我的14620咩~
滴兒劉老闆~
別擔心
小小徒弟一定會在走之前把勤區給您搞定滴!
OK的啦~No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