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體重..
昨天721學長回來請家聚@王品
吃得好飽...

王品的食物真是好吃...
只是貴了點...一個人1200加一成服務費...
感覺滿搶錢的....
而且家聚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711學長
上次711要請特考家聚時沒到
算一算這次的家聚可是七代同堂...XD
從701到761

讓人有點小感傷的是
感覺好像才在昨天第一次家聚而已
莫名其妙的
已經有了761的小朋友了
莫名其妙的看著711.721畢業
莫名其妙的開始有特考的壓力
莫名其妙的開始擔心起了專題
文宏學長說
改天就換你們莫名其妙的說在這裡莫名其妙~XDDDD
時間真的   過得太快
而我   卻又成熟得太慢
還有好多的事情
還是不懂....

今天
很積極地跟貼心又有POWER的莉莉一起衝圖書館唸書
但機車又懶惰的圖書館竟然只開到兩點?!
我們便一起騎著莉莉學伴的逋逋跑到了龜山圖書館
第一次到非高雄的圖書館
或許是太久沒唸書了
唸著堆積如山的進度
嚴重消化不良
資料是啥鬼
明明都是名詞解釋卻永遠背不起來
好在不是吳毛教
不然這科大概會被我放棄
老王都那麼努力地講課了
當然得多捐點時間給資料庫
因為在他的考試考不好一定是自己沒唸熟
怪不了老師的
桑哥的TCP/IP還是一大問題...
說來也妙
上次吾愛吾校
拿了抄著TCP/IP的重點去中正堂背
兩旁的匡~跟姜姜看了
都說完全不看沒我在唸的東東
唉...我心也淒涼地想著
其實我也不太懂我在唸啥說...orz
再瞄了一下考古題...
發現自己離及格的邊緣還有一大段有待努力的距離
王旭正的資訊安全也突然加入了期中考的行列
讓下星期完全不能唸書的我為我的期中考開始胃痛....>"<

無腦的吳毛
這次的作業都已經按照他要的交了
他再退件我會想打人...
怒了啦...怎麼可以有人無聊成這副德性?!
但我卻又很孬地怕被當
人在屋簷下...我還是乖乖地低頭去吧...
話說
阿吉很妙地為崇拜吳毛而唾棄董哥的學妹
下了個很讚的註解
"垃圾也能變黃金"
我笑了...在寢室狂笑著...

今天得快點把所有作業一起趕完
不然下星期趕起影片來
連唸書的時都沒有
更甭提要寫作業了...

好謝謝貼心的莉莉陪我唸了一整天的書
唉...真是混太大了
也很感謝可憐的尚蓉
她正忙著跟她家那隻熱線時
卻被我一直吵鬧
要她教我寫吳毛的作業...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再被吳腦人退件呀....
學妹
對不起
讓妳看到學姐無理取鬧的一面
我平常是不會這麼失控的...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