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8館6F的饌巴黎吃期末聚餐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還是想說
好忙
忙到倦怠感又出現了

不開心直到今晚的酒下了肚為止
或許真的不應該在外出聚餐時喝酒

但就是忍不住好奇心
那樣的調酒是什麼滋味?
威士忌到底有多嗆?
喝著嘗著

不知怎地
就有了跟大家一起亂的勇氣
敬呷菜的紅酒
雖然最後他仍不領情地拒絕了我
在酒精的催化之下
跟著大家笑得好開心
好久好久
沒有這種把所有煩惱丟在腦後的感覺了

學長聽到我去當教班
一直問我是不是凱蒂

自從今天被小黃測口令後
我已經不太想當這隻凱蒂了捏

也跟一個學長在新光三越的門口
趁著等車的空檔
天南地北地聊了起來
會認識那個學長主要是因為之前大一迎新同組的關係
呵~學長說我變得漂亮了說
有虛榮到的感覺~XD
跟大一比起來
在這個外表上真的變了很多吧
變得老--廢話,都已經快22歲的人了...天天日晒風吹雨打...皮說啥都會老咩
變得成熟--燙了捲髮果然看起來有比較老...orz
接受自己的樣子
或黑或兇
或白或美
這皮相就是與生俱來的了
喜歡上它
讓生活過得更開心些

上個星期因為連續一星期的瘋狂集合
完全沒時間唸書
連吃飯都沒辦法
這星期因為送舊練舞的關係
再加上我長長的網路線被丟在家裡
只好乖乖用電腦寫作業
沒辦法常上往晃晃玩玩

生活節奏踩緊
調整呼吸跟頻率
總會過去的
這又是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