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對於那些情人之間的甜言蜜語再也無感的時候,是不是就代表了我已經不再等待愛情?還是只是對象不對?

最近尾小人又來找我聊天,問到他春節有沒有假日,他說了:要找我吃飯聊天,上頭一定會放行的;看完我還真有點想翻桌,油腔滑調的,也沒回答到我的問題。

就算是男生朋友,我也不會很習慣開這樣的玩笑,可能因為鄙人生性嚴肅,我真的無法習慣別人用這種話回應我,而且是因為自己的朋友,有時我會期待尾小人應該要更成熟一些才是。

算了,我可能真的對尾小人要求過高,對於他,我自己心中的定位也很明確了,就當作是偶爾忍受一個幼稚的人就好,反正我也很習慣做這種事了。

有時回頭想想,我也不清楚我在他心裡頭的定位是什麼,我曾經走近他,試著要去瞭解,但他沒有再靠近我一點,當我再遠離他的時候,他就只是在那邊,什麼事也沒做,偶爾想到了,聯絡一下,然後又是好一段不聯絡時間。

我一直期望他可以成熟一點,不是只在那邊說些言不及義的事,朋友之間也可以聊一些五四三,但每次見面都聊五四三,我也會累,他也會關心我,但我已經很習慣照顧自己了,除了家人之外,我還沒準備好接受朋友那些照顧吧,某些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孤僻的。

皮說我跟尾小人之間的觀念差太多了,我也來不及、不想再溝通,就這樣,維持最低限度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