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張照片,紀念一下這研究所的身材與臉型。

不過,是說也很久沒寫寫體重的事了,咳咳,其實是鄙人這陣子真的沒有很想面對這現實啊!(掩面)

我常常感謝著,上天讓我在我最美好的時候遇到了大貓先生,也很美好的是,在遇到他之後,我體重又再降了好陣子,但隨著一個月一團的喜酒,天氣太冷又下雨不想運動,體重就跟著胖了回來。

這陣子比較輕的時候大概在61.3Kg,今早穿著衣服量,體重在62.0Kg左右,星期一那時更誇張,穿著衣服站上體重計,竟然看到了64Kg!嚇得我昨天跟今天都跑步,本想要跳鄭多燕,無奈寢室或實驗室都有人,讓我不好意思,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出門跑步。

今天跑完步,盥洗過後,穿著衣服站上體重計,62.3Kg,昨天運動後沒量,不知道今天跟昨天比有沒有再瘦一點?不能再上去了,最近我還想讓自己瘦到六十開頭的體重,飲食開始注意吃的量,雖然天氣還是很冷,但連三個星期下來,每週至少運動三次,不是跑三千公尺,不然就是跳多燕姐姐,大貓先生上週摟著我的腰,說道有跳鄭多燕有差,我也是這麼覺得,跳過鄭多燕之後,腰線會變明顯,腹肌的中線會隱隱作現~XD而且跑步會讓我的小腿變粗,但跳鄭多燕卻會讓我腿部的曲線變得好看,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比較喜歡跳鄭多燕。

不過我懷疑這個星期體重會下不太來,可能也是生理期快到了的關係,小腿比之前看起來粗了許多,讓我很擔心,但是臉上卻不太長肉,今天要去跑步時,遇到棒子同學,他說我變瘦很多,不要再瘦下去了,現在這樣剛好,我只能苦笑回他,最近又胖上來了,一定要運動,不然就會跟之前一樣,兩公斤兩公斤地胖上去,雖然之前記得自己常看到68開頭的體重,但事實是,過了68之後,我就不愛量體重,那時可能有胖到七十。

這次好像也是這樣,寒假實在不太想把筆電搬來搬去,結果就沒有很常在運動,大概停了三週都沒運動,那時體重就一路從60上到61,直到最近在脫水時才能看到62開頭,還常常看到63開頭的體重,大貓先生過年時量體重,發現自己又比之前胖,比我高了一點,但體重卻快過九十,很好,這下我們兩個真的是要一起減肥了,他很認真在進行,但我卻常常看到好吃的東西就想要去吃,前陣子看到綿綿冰又開張,超級開心地去買了綠豆綿綿冰跟奶茶,結果,就是體重計的63開頭,讓我看了就覺得很抓狂,為了要讓自己感覺好一些,早上要量體重前,身上的衣服脫到最少,才能看到我朝思暮想的61Kg,不行,這次,一定要努力降體重,趁著體重還沒穩定下來,趕快讓體重回到六十吧!最好是回到最標準的59公斤!

有時想想,62可是大學那時的常駐體重,到大四那時就算運動量減少,也沒怎麼吃胖上去,現在唸了研究所,精益求精,從進學校時的64公斤減到之前最瘦的58.6公斤,雖然現在又胖了一點上來,但我還是想努力控制體重,再少吃一點東西,再多運動一點點,其實回到六十公斤,並不困難,一定沒問題的!

最後,新年新希望,今年體重的目標仍然是55公斤,研究所的日子不多,回台中之後,應該可以比較穩定去運動,三月目標先降到體重計可以看到60開頭,大貓先生,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可是不會輸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