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最近體重控制有點失衡,有時就算吃過了正餐之後,會莫名地肚子餓,所以就又去找了零食來吃。

不過我也很害怕這樣一直亂吃下去,體重就會一直向上,上個星期的某一天開始,整個非常地愛吃,吃到了這星期還沒停,我在猜可能是生理期快來,才會這麼想吃,所以我就讓自己吃,畢竟是生理期關係。

再加上週末的喜酒團們,體重受到了很是嚴酷的考驗,而且生理期水腫竟然也找上了我,大貓先生還機車地看著我的腿,推測我的體重有上去兩公斤,我瞪了他一眼,這明明就是水腫,我吃也還知道節制,胃口擺在那邊,吃得下去就是吃得下,吃不下我就不會想再吃東西了。

就算是會因為被誤認成孕婦而無言,就算是喜宴上頭歡快地吃著,就算是宵夜很沒節制地啃著零嘴,我還是很認命地在星期一回到學校之後,就站上體重計,59.9公斤,讓我不禁瞪大了眼,不會吧!是身體裡還有啥發炎反應之類的嗎?怎麼會沒上去多少?!我本來還在想說,大概會看到61開頭的體重,連被打擊的心裡準備都作好了的說。

我很驚訝經過近兩個星期地吃,體重也只上去一公斤,一般時間也還看得到59開頭,之前是早上起床可以看到58開頭的體重,一般大概會落在59.5左右,星期一因為昨天的讓座陰影,逼自己跳了一半的鄭多燕小紅帽,星期二就是因為慣性,下午跳了一趟完整的小紅帽,看到體重落在59.5公斤,雖然有一點點失落,但是也覺得難免,畢竟最近吃的東西真的很失控。

或許是之前練出的肌肉消耗熱量有效,也或許是這幾個星期下來,我一天大多吃兩餐,胖得不像之前這麼快,有一些飲食習慣,我還正在調整,真的覺得在正餐之外常嘴饞時,我就會在正餐吃少一點,零嘴我會吃到自己滿足停手,不然一直感覺到餓,真的很不好寫論文啊!

等這個生理期過去之後,就要努力克制口腹之欲,目標是停留在5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