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雖然很多人勸我別再瘦下去,但我還是讓體重一直掉下去,只要上來一點,都讓我很是害怕。

今早隨著生理期水腫一過,本來昨晚看體重還有59.6公斤的,今早一看就剩58.6公斤,我整隻驚訝了一下。

那天還在跟室友聊天,這陣子的體重是我自18歲以來的最低點,成年之後,一直都沒那個心力去降體重,這陣子是因為兩年前的68公斤真的很可怕,才開始了這一段旅途。

減肥真的要開源,更要節流,我還不知道該不該停止,因為現在只要體重一上去,我還是會很害怕,下去的時候還是會很開心,胖胖告訴我別再瘦了,一來是因為再瘦下去,我的衣服肯定是得重買,二來是再瘦下去,我臉上的顴骨太明顯會不好看。

或許我還得再試試看吧,減肥,總會有一段是撞牆期,現在的我這樣,看起來整隻健康健康的,除了比較容易貧血之外,其他的狀態都比前陣子又更好,就讓我看看這體重會走到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