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家列祖列宗的保佑,讓我平安地把今天的考卷給寫完了,這是走出考場時,我腦中唯一的念頭。

這次的考試,真的讓我考到後來很汗顏,總覺得我應該可以再做得更好一點的,明明書就還沒看完,是看,不是唸書,但就是一路點開其他的網頁玩啊玩啊玩的,直到最後一刻快睡覺時,發現明天要考試的東西還沒看完,還沒整理出要背的東西,就變成想說,如果被當掉該怎麼辦?

哈哈,好像不應該這樣啊,我也很不習慣這麼混的自己,明明就應該要早一點唸好的東西,也知道這門科目不好消化,光是某個章節的某一句話,就因為看不懂,來來回回看過好幾次了,才有一點體會箇中奧妙,怎麼就會覺得要考試時很快地掃過一遍就可以去考?

啊啊啊,看來我真的還沒調整好回來唸書的步伐啊。但是考完後,就很快樂地窩回宿舍查看最近新買的小東西們,這次的牛仔褲還是買得太小,但是再大一個尺寸,腰那邊又會太鬆,現在這個尺寸是大腿太繃,但是,這條牛仔褲好顯瘦!哈哈,真的很感謝菜湯的推薦啊!照片等有出門時再拍吧,終於考完期中考了,我要去打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