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體重來到了59.0公斤,最近一些衣服穿上去,看起來跟之前很不一樣,有的比較好看一些,有一些還是要胖一點穿比較好看。

之前有在想說要再買褲子的事,在NET的尺寸,已經從40降到36了,連小兩個尺寸,不過在腰那邊還是很鬆,好在屁屁還卡得住那條短褲。

不過牛仔褲就快要連屁股都撐不住了,最近要出門時,還一定要繫條皮帶,不然那條就快要變成男友褲了,我的天啊....

早上跟室友在聊天時,聊起我的這些變化,果然減肥最佳之道還是節食,運動是讓身體的曲線變得更好看,但真的要讓體重下去,還是要控制吃進口中的東西。

這牙關關節發炎究竟啥時才會好?雖然很快樂地讓體重降下去,說不定到明天就可以看到從國三以後就沒看過的58公斤?連要找張給大貓先生的照片,都苦惱了我很久,因為現在手邊的照片都是前陣子正肥的時候出去玩樂的樣子,其實看起來是有點驚悚的,哈哈!跟現在這樣子一點也不像啊!而且臉圓就算了,還有很肥的脖子跟雙下巴,讓我看那照片看得很驚,想說那時哪裡來的勇氣把自己凸出的小腹,如此無罣礙地呈現在世人面前?

補一下結果,下午跳完鄭多燕,就看到了58.7公斤,不過晚上還會出去吃個火鍋,哈哈!明天不知道會看到幾公斤的體重?

偏偏這陣子在瘦的時候就都沒出去玩,有出去走走,也是風景拍一拍就走人,導致手中的相片讓我一張比一張還不想看,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又得重買衣服這件事還麻煩,啊啊啊,不過,真的要重買的話,等到真的到達55公斤,我一定要找一件最貼身的褲子!紀念我這超越國中時期,超級少女的腰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