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次翻了這陣子的減肥記錄,發現自從暑假花了兩個月減兩公斤之後,九月跟十月到現在,大概又再降了一公斤下去。

今天宏儒看到我,都說我再減下去,他都快認不出是我,問我到底是不是有發生了什麼事,怎會減肥減成這副樣子?我笑了笑。

會想打這篇,實在是不吐不快,這陣子體重會一直降,實在是牙關關節發炎繼續作祟啊!今天想要咬大貓先生給的蜜麻花,都覺得牙關關節發痛了,沒辦法很大口咬、大口吃。

其實食量大概就在這陣子小了下來,本來就想減肥,運動量有比之前大,甚至一天不運動就覺得不是很舒服,再加上食量變小,導致這陣子體重直直落。

大貓先生週末看到我,第一句就問我是不是又變瘦了,噗,不,沒有,體重計告訴我,我的體重沒少,體重差一點就要上來,被我一直運動加節食給控制住,不過,星期一再回寢室量體重,我就知道大貓先生是對的,又瘦了。

在吃了早餐的情況下,體重來到了59.5公斤,這還是在有穿衣服的狀態下的,若扣去衣服的重量,整個人大概就只剩近逼58公斤的59.1公斤左右。室友說我從學期初到現在還有再瘦了一點,我當時回答沒有,現在想想,是真的瘦了很多,那時剛從日本吃了一堆東西回來,體重大概落在61公斤左右,現在體重卻越來越有停在59公斤的趨勢,看來我離55公斤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當然,下次回高雄還是要把牙關關節看好,但在好之前,就讓我先節制一下我的胃口,吃清淡一些、吃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