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體重沒啥變化,不過今天整個看過了之前的紀錄之後,一定要說,原來在體重控制的路上,我已經走了那麼遠!

最近體重一直在60.4公斤左右徘徊,偶爾會下去到59.9公斤,不過吃個正餐,體重就會到60開頭,總是有點沮喪,但也是告訴自己要努力!

最近迷上了運動,很習慣在週間的下午運動,也越來越滿意自己的身材,又當大貓先生頻頻稱讚我的身材好的時候,啊!這一切的付出,都變得如此甜蜜。

前陣子常常覺得牛仔褲變得有點鬆,老是卡在髖骨那邊,總覺得要是體重再下去一點,大概就會整條褲子掉下去之類的,之前買的一件牛仔短褲已經完全沒辦法穿,一定要繫皮帶才不會掉下來。今天穿起了之前64公斤時買的套裝褲子,更是十分帥氣地變成了低腰褲,卡在髖骨處不說,還一直讓我踩到褲管,先前一直覺得很緊的大腿處,也整個都鬆了下去,記得上次大概是在研一的時候有穿過,那時記得還是很緊,但已經不是那種穿不下的囧境了,今天因為學校套裝日的關係,再度次地把套裝褲拎了出來穿上,鬆到讓我很認真地思考是不是該再去重買一件褲子了?

想想,真的該去買一件合身的褲子,紀念這個體重,我記得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看過這個體重數字,現在很多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問我是不是瘦了?哈哈!看來這個暑假真的瘦身有成啊!

我總覺得這個暑假似乎沒瘦很多,但是回頭去看了下紀錄,在六月底的時候,體重大概是在63那邊,跳了整個暑假的鄭多燕之後,體重一路來到了60跟59之間,又因為自己刻意節制胃口,以及前陣子到現在還沒好的牙關關節發炎,造就了現在的體態,其實我也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腰是腰、胸是胸的,更因為是運動慢慢瘦下來的,整個人看起來結實得多,記得回分局時,有組長說道我這一瘦至少瘦了五公斤,我笑了笑,記得大概就是差兩、三公斤左右,結果再去看紀錄,噗!從65公斤到60公斤,原來我真的瘦得比自己想像得多一些!

一路寫了這減肥紀錄,從當時不敢站上體重計的70公斤,這紀錄最開始是2011年的九月,沒想到,到現在也寫了近兩年,更沒想到,減肥這件事也被我認真地執行了兩年!從70到60,前陣子大貓先生問我的體重,我記的當時大概是59.5公斤,其實這也是身高170的我理想體重,雖然為了好看,會繼續努力想瘦下去,如果不復胖,我也覺得,體重停在這邊也是OK,畢竟現在這個身材,穿衣服也不是難看到哪裡。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開心得我覺得很像在作夢,有著自己喜歡的身材,也喜歡天天運動的感覺,有了喜歡的男朋友,還有一群很棒的室友,為此,我感謝老天一切的賜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