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了很多事,總覺得一切就是庸人自擾吧!如果可以讓自己腦袋瓜子裡沒那麼多小劇場就好了。

昨晚著實無法思考到底今天meeting時該跟老師講些什麼,再加上思緒實在紛亂,問過了同學之後,電腦一抱,就去了實驗室。

同學告訴了我大貓先生有聯絡他的事,我告訴同學,我跟大貓先生去了哪裡,還有一些事情,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跟男生提,提了之後,別人會怎麼看待這件事?雖然我自認為這是我的事,而且自己的觀念沒有偏,想了一想,一咬牙,我把自己的一些問題跟他提了,主要是我不知道這樣進度這麼快到底好不好?但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我也不反對。

我知道該喊停的是我,大貓先生很尊重我,而我沒喊停,主要也是我也很喜歡這樣跟他打鬧,我想,我也愛上了他。我一直不敢去正視這件事,因為沒有正式談過一段感情,我也一直不知道,這樣的我們,到底該不該公開?或該公開到怎樣的程度?這一切在我心裡都诶個底,而且大貓先生的心理,我實在抓不準。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是會惹他惱怒?還是他會想要再多講一點我們的事?這一切我真的都不知道到底該說到怎樣的程度。

跟大貓先生講過電話,發現原來他對於工作的這些事,也是感到壓力很大的,畢竟是自己不甚熟悉的一個領域,聽著他說起,其實我是開心的,雖然壓力不會因為說出口而釋放,但是說出來之後,我覺得總是會比較不一樣的。

我決定要正向去回應他的想念,發現這樣真的很快樂,也很甜蜜,之前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就用力擁抱下去吧,再看看這段感情教會我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