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書讀到某種自己都覺得快要抓狂的地步,不是走火入魔得很認真的那種,而是一邊看書一邊打混,一整個下午想要看完一整個chapter卻嚴重力不從心的抓狂。

這樣一連串的打混與認真的游疑之間,讓我想到了之前看過的一部片─鐘點戰,裡頭有一句讓看完影片兩個多月的我還是印象深刻的話「Don't waste my time.」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既然本篇是歪評了,就不要指望我評些什麼正經話,痾,好啦,也是因為我真的對那部片沒有太深的印象,只是今天在期中考跟報告的壓榨之下,想到這句話,時間真的很寶貴啊,一晃眼竟然就看著期中考近在眼前,今天也是一晃神就到了晚上,也很驚嚇地發現文章還沒看完,報告也還沒弄成Power Point檔,不過,我竟然抓住了時間去買網拍,shopbop最近這兩天額外八折耶!說什麼都要買啊!我等這波折扣等一年了!

嗯,好吧,歪評結束,說正經的,鐘點戰給我的感覺不錯看,但最後結尾好像有一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當初給出了時間的人,並不是希望窮人跟富家女聯手去做搶匪,再把那些時間轉發給窮人才對吧?而且,當初我看到那個時間警察的時候,我原本真的很期待影片可以告訴我為啥他會來當時間警察啊!我也以為這部片會讓男主角向上爬去得到時間,結果竟然是去搶才能得到時間,嗚,虧我還覺得「Don't waste my time.」這句很有哲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