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覺得自己唸書很喜歡臨時抱佛腳,現在到了唸研究所還是在臨時抱佛腳,本來應該要好好地來看個閒書的,現在再看閒書的話,我看我期中考大概就爆掉了。

所以?所以我現在要先想辦法寫作業,再好好地弄完星期三的報告,再來去唸書,唉,只恨自己沒有過目不忘,有時甚至要唸好幾次才有辦法消化。

其實這陣子突然覺得365這份堅持好累,哈哈,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地每一天都更新,但有漏的(出國我沒網路沒辦法寫,出去玩我也沒3G上網的智慧型手機)我一定補起來,真可怕,寫到這邊,過了三分之二了,我才覺得想要放棄,放棄了的話,就會有很多時間再去做自己的事;可是,我也會質問自己,這樣就放棄,是對自己的失約,連自己都可以失約,那我還能堅持什麼?

對自己嚴厲,這樣才能對別人寬容,前天晚上,我就看著自己一路寫過來的言情小說讀書心得,突然覺得,這樣不是很好嗎?生活裡的大小事都被我記進去了,那一天去參加了誰的婚禮都記進去了,雖然我懶惰不喜歡放照片,但文字就代表著我的想法,每一篇都是我花花了時間所構思出來的小小世界,有時,我也會回頭去看看過去寫了些什麼,這樣,我覺得也很好。

好吧,臨時抱佛腳之後我就會把三嫁看完,來寫點心得,順道挑戰我放很久的英文小說好了,總共有三本耶!希望我這學期看得完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