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老扁又講了近半小時的電話,可能是期中考快到了,又可能是心情週期落在地落的時候,也有可能就只是心情不太愉悅,總之,我跟小笨扁吵架了。

回頭向室友們抱怨起小笨扁的不切實際,在前些個夜裡,我也把我的疑慮拋出來要她好好想想了,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直沒有去正視自己需要靜下心來唸書。

小笨扁想要的,並不是只要說出口就可以了,還要去努力打拼,才有可能獲得結果,如果每個人只要說出口,就可以等著收獲,那大家都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那為什麼有的人會失敗,有的人會成功?DVD不能聽,那妳應該要想一個適當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不是一個不順就是叫叫跳跳的,我能替妳解決一陣子的問題,但我不能幫妳解決一輩子的問題,人都要靠自己。

可惡,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舒坦,跟她雞同鴨講了一番之後,我很生氣地掛了電話,回到寢室跟室友講一講之後,又覺得不妥,回頭又再撥電話給那小妮子,畢竟這次是我有錯在先,不應該在她面對問題時一勁兒地對她落井下石,她研究所那時的荒唐事,我應該要讓它過去了,不是一直將舊事重提踩她的痛腳才是,所以再乖乖地出去重打了通電話,這次再講就好多了。

小笨扁啊,我真的好愛妳,愛到很怕妳又再度次跌倒,我不知道妳有沒有這些勇氣去承擔妳的選擇,但妳一定一定要瞭解,這是妳的人生了,誰都沒辦法幫妳走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