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太晚睡,今早聽課只聽了第一個小時,只後就嚴重地放空,只顧著點頭,希望老師快快把這一堆東西帶過去,我實在沒啥力氣去聽懂資料探勘的決策樹該怎麼評估了,那堆東西很統計啊!而且我離統計真的太遠了,遠到我把所有的東西都還給了老師。

下午有空,很想睡,沒辦法回頭再把早上上過的東西再好好翻一次,就決定先搞定我的iPod,之前它不知道出了啥事,竟然逼我按下那個回復,洗掉它跟著我三年的所有照片、影片跟音樂,一切空空如也,我看的是欲哭無淚,好吧,我也懶得再上網查方法,隨手先把iPod擱在一旁,想說有空就要記得先換過新筆電後,再用比較跑得動的筆電來把歌曲一一抓進電腦,同步進那臺笨蛋哎帕。

一邊整理音樂,我一邊覺得心酸,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哎帕這樣的問題,但我卻又想起了之前剛進公司就洗清所有業務資料的蠢事,我想我的人生可能需要一點自動備份程式之類的,不然我看我遇到這種被清空資料的事的機率如此高,可能過不了多久又會再度次遇到,啊啊啊,這種事真的好麻煩啊!我明明就乖乖地用著這些東西,平常也小心地養著這些產品,就算是年限到了也不應該這樣對待我啊!這種砍掉重練的事我一點也不想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