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學期就過了三個月,除了那一堆報告之外,我還得到了一公斤的肥肉上身,啊!夜夜笙歌的教訓很是慘痛啊!

上個星期跑了步,也再重回鄭多燕的懷抱,但是生理期過了之後,這樣還是很不夠啊,我記得回學校時沒有這麼胖的,明明這陣子已經很控制口腹之欲了,實在有點無奈。

不過要說無奈,到不如是自己回學校後也貪吃,有時常常早上起得晚,早餐下肚之後,就沒吃中餐,晚餐吃得也晚,有時晚上餓太過了也會吃太多,前陣子量體重時我簡直快嚇死了,臉也開始變圓,啊,我真的快尖叫了。

也有可能是我零亂的生理期,從兩個星期前體重就會先上去一公斤,常常讓我在想到底是真的吃太多,還是生理期會那麼早水腫?不管那麼多了,明天,一定要去跳完一個完整的鄭多燕,到頭來我覺得比起跑步,還是鄭多燕比較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