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聽到鬧鐘響,想起今天因為有集合,得早起,顧不得還在生病的腦袋昏沉沉的,套了件外套就離開了被窩。

抓了個時間,在臉書上留言:就算沒有報告,就算沒有嘟芹,我還是可以在五點半爬起來的啊~(撥瀏海)。哈哈哈,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那麼早起來了,而且初冬這時的學校,五點半的天都還是黑的。

一邊集合,一邊跟旁邊的同學聊起了天,操場上顯示的溫度竟然只有12度,可能是穿得夠多,總覺得這天氣的溫度應該有二開頭才對,哈哈,真的被臺中的氣溫養嬌了。不過啊,看著12度的操場,想著N年前,那時還曾經為了要加強衣服燙線,早上四點半起床,等待可以使用熨斗的時間到,哈哈,我記得那幾年的冬天也都是冷冷的啊!

難得在五點半起床,旁邊的研究所同學取笑我說,七年前我也跟旁邊大學部的小朋友們做著差不多的事,我也揚起了嘴角,到現在也還是在做差不多的事啊!以前星期二還得特別早起,加強制服的燙線,就怕又被扣分,就算後來不太檢查制服,星期二也還是得特別早起去集合升旗,那幾年我都懷疑我到底活在哪一個年代?

回倒寢室還早,就去餐廳吃了個早餐,遇到了學弟,打了個招呼,總覺得感冒的自己說出口的一些話還滿不得體的,哈哈,希望學弟不要跟一隻病貓計較。所以,還是來紀念一下難得的早起,也紀念近三個月以來,第一次早餐吃到了親自上餐廳買的東西啊!難得!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