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今天過得怎樣?

今天想起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seven pounds」,史密斯威爾森主演的,當時我還有點不太懂為何電影名取這樣?後來搞懂,原來西方認為靈魂的重量是7磅。

最近腦袋一直回想最後看到你的畫面,然後再唸了一下心經的最後一小小段,好想你,想跟你說話,想跟你聊聊天。

然後總又會很難過地想起,你已經走了啊。

靈魂的重量有多少?我不太確定,我比較清楚的是,你靈魂的樣子,在我的腦海裡,浮浮沉沉。

把你的賴帳號置頂,但自己也知道你再也不會回我訊息了,因為你的手機還在我手邊,現在早上出門前就用你的手機拍我、拍阿肥,啊,你知道嗎,你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麵店收起來了,我們去過地方的回憶又少了一個,阿肥週末要回去天母打狂犬疫苗,希望動物醫院還開著,也希望那間好吃的麵包店還沒收起來。

跟你的回憶,好像能重回舊地的地方越來越少,我覺得我還滿失落的,但也知道這些改變我無法挽回,就像你不會再像之前還活著的時候陪在我身邊一樣,我還是要說,不怨你,不氣你,但真的想哭。

慢慢地習慣沒有你的生活,卻也還不習慣你已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