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好嗎?我每天都有點想你,身邊其他的狀況也還算不錯。

李寶寶長得很不錯,上次11/27回去產檢時,醫生宣布我們過關囉,請我下次改掛產科醫生的掛號。

上週三晚上經過你的衣櫃那格,隱約聞到了檀香,你還有缺什麼呢?告訴我好嗎?貼身的衣物還有襯衫我先清掉了,你需要的話,我再買給你好嗎?也拜託你跟我說喔。

週二去臺大聽研討會,走在臺大的校園裡,我發現臺大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好喜歡那邊的環境,散步非常舒服,想起我們週末也偶爾會去那裡走走,都是回憶。

最近找起了我們的相片,去日本玩的,結婚的,蜜月的,有時看照片也會哭。

這週比較常哭,週二那天因為我沒帶行動電源,就用你的手機看小說,看著看著又翻起了你之前記在備忘錄裡的東西,哭了一整個下午。

你馬麻週二上來陪我,我爸媽跟妹妹也輪流陪著我,但我發現有些事情還是下意識想找你商量,想跟你說,但是再下一秒就會想起你已遠行。

有時跟阿肥說抱歉,你去了很遠的地方旅行,不會再回到我們身邊,阿肥喵喵喵,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但我覺得真的很抱歉,留不住你,沒能幫阿肥留下你陪我們,可能明年三月中就得去住貓旅館,因為我快生了,之後又要去月子中心,沒有你照顧他,我不放心讓其他人照顧阿肥,但也不知道放到貓旅館會不會是一個好的選擇?

昨晚李寶寶在動,手也摸到了肚子的起伏,也感覺到肚子裡就很像是腸胃蠕動的樣子,孩子一天一天地長大,我覺得生命真的很奧妙。

有次我爸問我有沒有夢到你,我想起有次夢到10/22你從房間走出來的表情與模樣,還在心中苦笑想說要帶你出去走走,轉轉心情,手邊整理著浴室的洗衣籃,想說先洗衣服再出門,結果貓卡在我兩腳中央,讓我在廚房門口進退兩難,夢就醒了。

呆北變冷了,一直下雨,想起你走的那時,天氣也不好,不知道你那邊現在天氣好嗎?希望你自由,也希望你快樂,也想跟你說,笨蛋啵仔,我真的很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