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今天過得如何?

以往每天聊天的開頭,現在卻覺得這情境離我好遙遠。

今天去馬偕產檢,李寶寶一切都好,要照超音波時還動來動去,真的是非常可愛。

但今天也知道了兩個不好的消息,因為啵仔你走了,所以最後一個胚胎要銷毀了,下次來照高層次超音波時,我再拿你的證明書跟除戶騰本去辦吧。

另一個是在你的手機FB的搜尋欄裡,找到你曾經想搜尋燒炭的關鍵字,是9月21日那時,我沒想到你那時就這麼地嚴重,發現之後就好想好想哭,為了拉不住你的自己而哭,為你苦苦熬的這麼多時光而哭,為已經到了另一個國度的你而哭。

今早跟爸媽一起出門時,覺得自己比較沒有那麼焦慮了,跟你爸媽報告李寶寶的事情時,沒有第一時間得到回應,雖有不安,但也可以安撫自己,轉移注意力去做其他的事情。

跟我爸很沮喪地提過,我找不到你的遺書,阿爸安慰我,你會放在很明顯的地方,如果都沒有看到,那就是你沒有留遺書,但我發現我內心有一點不大能接受,你什麼囑咐都沒有,就這樣走了,我淚又流了下來,擦一擦,轉身再繼續上班工作。

我終於搞清楚誰是啟明了,你去社頭買芭樂的朋友,昨天還在想說,不知道你台南感情不錯的雙子座朋友有沒有被通知到呢?但我真的盡力通知了,有知道名字的,知道社團的,知道關係的,我努力地請他們幫忙,希望他們能來送你最後一程。

人生苦短,活著好難,但我還想再努力一下下,為了我愛的人,為了還沒出生的李飽寶,啵仔,今天也想念著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