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今天好嗎?我今天大值,在辦公室得留好晚。

最近開始煩惱小孩子命名的事,我有點不太確定該怎麼辦,是不是要回去用杯錢問你?

我再想一下吧。

今天用耳機聽起了你留下來的歌單,聽到林志炫的離人真的很想哭啊。

你的歌單我都很不熟,但都是很溫暖的歌,雖然沒有很習慣,但現在我好像也只能從這些地方去更貼近你了。

今天決定把之前啟明還有建智給我的彰友會照片都存到你手機,偶爾看著看著眼眶就紅了起來,想你,在每一天。

今天是你的第五個七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今天大值,沒能唸地藏經,等等回家的路上,唸點心經吧。

有時回頭想想,是不是我這些年來人生的經驗與學習,就是為了你這一遭?學著當個有包容力的人,學著當個體諒別人的人,學著當個堅強獨立的人,然後跟我媽學起了佛經,人的緣份,竟然如此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