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啵仔,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很想很想去了另一個國度旅行的你,希望你一切都好,又怕一直想找你說話,會不會拖住了你遠行的腳步?

諮商師建議我,還是記下這些想說的話,它們會以一定的頻率,傳達給你的,我決定相信這件事。

最近一直在翻照片,從我們一起認識、出遊、蜜月、結婚,到婚後的每一個旅行,找到了好多好多還笑著的你,我覺得好開心。

在翻照片時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就下意識地想找你分享,但又發現你已經離開了我。

李寶寶前陣子羊膜穿刺跟產檢的報告都很健康,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不知道寶仔長得會像你還是像我。

這幾週都在整理各種喪葬補助的申請,也周旋在各種繼承困惑裡,然後又好想問你,為什麼決定走了?

你曾經說過,與其說想死,倒不如說不知道人為什麼要活著,找不到活著的理由,所以就死吧,我記得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啊!所以我跟貓貓,都不是你留在這人間的理由,新來到還在肚子裡的寶寶,也都不是你活著的理由。

但回頭想想,你這一年多來都沒有舒服的時候,真的辛苦了,醫生、諮商師或是我,都沒辦法幫到你,當聽到你轉述醫生說,藥物能幫忙的只有這樣時,我就知道有些部分已經到了極限,不會埋怨你走了,但是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又希望你真的離苦得樂,只願你快樂。

我想,這陣子的恐慌、驚惶、悲傷,都會慢慢好起來,也要慢慢振作,畢竟還有你臨別留下來的李寶寶,想好好地讓他健康平安快樂地出生、長大,告訴他我們兩個的粉紅色泡泡,告訴他,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