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這天,我們的生活徹底跟以前不同,你選擇永遠地離開了這裡

我發現我好難不去自責,也好想你,想要你留著

你媽說你的病都好了,我想,這樣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上週四晚上可以自己一個人過生活,上週五發現自己開始容易恐慌,週日發現心力不足以讓我安心出門。

我還在學著與你離開時的畫面共處,想要讓自己勇敢一點點就好,但有時發現真的好難

我才發現,走得簡單,活著不容易

我知道你這一年多來病情不斷地反復發作,你很累了,要休息了,

我也會學著好好地跟這些情緒共存,把還在肚子裡的李寶寶生出來,讓他平安健康地長大

我不說請你保佑我們,希望你自由快樂,或在菩薩身邊修行,或是去投胎再入世都好,希望你這次選擇的是讓你好好的。

還是會常常想起你,想你我就會唸起心經,好好地在心底跟你道別,祝你一路順風,我也會讓自己好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