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碾...真是怒!
但是...話到了嘴邊...往往卻又罵不出來...
最近一直有這種:啊~我真是個好人ㄚ~的感觸...
(此好人非彼好人也!!
我說認真的!!)

有些話說出來太傷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學校被洗腦了一年的關係
就最近看到的某些事
聽到的某些話
目睹了一些人的言行
那種感覺,那種距離
有時看了真想直接罵人...
謹言慎行,我一直這麼告訴我自己
但我無法去站在別人的鞋子裡
所以,
不管聽到了多少機車的話...
被多少台機車攆過...
放任那股讓人打從心底惱怒的情緒竄過...
笑臉,我很努力的端出來
在這裡...低調點...
能少一事是一事...這樣消極的過日子...
一直是覺得很怡然的...
但最近被那麼多台機車壓得扁扁扁之後...
我開始想檢討這樣的生活哲學了...
但是...
我得先把髒話學全了
才有辦法去做些什麼事,說些什麼話....
來讓自己感覺好一點...
在那之前...我還是當個低調的人...
繼續把我低調的生活過好...
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