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日子中
好險有一堂很棒的通識課撐著
"電影文學欣賞"
看了"京都" "春琴抄"
今天又去看了"春雪"
真的很不錯說~
老師在課堂說明近代日本文學
講過一個又一個故事
忙碌的茫然
在這堂課獲得了沉靜
然後再去吃頓晚餐

最近莫名其妙被丟了一堆Case
忙到心情嚴重失調
連平常習慣的思念
都沒辦法
只能讓自己不要再失控到打電話跟把拔馬麻講我想回家...

先降吧
每天一點的碎碎唸
雖然不開心
但宛彎說要把她的鴨瓦娃借我玩~
舊卿也很貼心地說要寫卡片給我...
我也把要回她的小卡4張寫好了~XD
學妹也說要幫我做影片
FTP也很配合地在這時被笨蛋計中鎖了
蘇小提琴手也忙著跟761練習
好像還可以再當一陣子的烏龜
文字變成心情的一個出口時
悲傷或許被沖淡
相對地在別的地方也更重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