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沒辦法張大嘴巴吃東西,因為一張大某個點就會痛,原先以為是某條咬合肌之類的扭到,但直到痛了兩個星期都沒好,我就知道狀況不妙。

上個星期五回家前一量體重是59.4公斤,比我想像中得要快了一點降到這個階段,但是相對地,我的嘴巴也一直痛到不行,忍不住,在晚上就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是牙關關節發炎,我心中補註,果然是發炎!難怪這麼難好!痛到這兩個星期我吃東西異常緩慢,又不太能咬東西,吃的大多是塞在抽屜裡的燕麥片。

這樣的結果其實不能說不好,因為我花很多時間,讓食物停留在我嘴巴裡,慢慢咬,因為慢慢咬很痛,嚼得快一點更是覺得自己的左顎快掛點了,而且這樣飽得快,會餓,但是可以忍,開什麼玩笑!再多吃就是嘴巴要再多痛,我不想要這樣!

在家裡看著體重,雖然開心,但也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不太妙,真的很痛!不過藥吃了兩天之後,好了一些,但到今天還是覺得有點痛就是,不太能咬很硬的餅乾。

回家時量體重,到了我人生新低點,我也沒想到這陣子體重還可以一直慢慢下去,體重是59.4公斤,體脂是24.6,但經過整個週末又吃又喝的狀態下,體重一路來到了很可怕的61.7公斤,所以下午就去跑了步,一樣跑了三十分鐘,不過今天體力不夠,本來想跑到五公里再結束,看來這計劃得再等等。

我喜歡現在這個樣子,很多人看到我,都驚嘆道我瘦了很多,我自己最明顯的感覺,就是五官變得立體得多,很多衣服穿起來也好看了一些,不過褲子的尺寸似乎又要再往下找小一號,這讓我有點苦惱,上個週末的家族聚餐,二伯母也注意到了我整個人瘦了下去的事,我也希望可以再下去一點,不只是為了好看,更為了健康,還得準備迎接再下來,一連連吃四週的喜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