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上個星期有點過度消耗自己,星期五起得太早,去總局當花瓶小姐,晚上又賠著大貓先生走了一個晚上。

不過可以這樣跟大貓先生一起,不管是做什麼都是很開心的啊!週五時一起在一中夾了一些娃娃,週六去喝學長的喜酒,晚上在媒人同學的嘉義岳父家休息,週日在他們那邊烤肉,晚上回到臺北,週日又一起去西門町走走,真的很棒啊!

大貓先生我可以知道你在看哪裡嗎....?XD這張是大貓先生在用八十塊抓了四小隻草泥馬之後,我們一起合照,紀錄這很厲害的一刻。

其實大貓先生的表情很有戲,這照片看不出那天他其實比我還累~XD學弟後來看到我的袋子,很驚訝也很好奇我們到底抓了多少娃娃?

星期六去喝學長的喜酒,原來他跟老郎一樣,都是買大送小,新娘子很漂亮,只是感覺肚子好明顯啊,不知道是不是雙胞胎?而且甜點是給依雷特布丁,大貓先生讓我多吃一點,他老人家以前在臺南已經吃很多了~XD

下午因為媒人同學打電話來揪,我們兩個就一起溜到嘉義烤肉去,只是苦了臭貓要餓一天的肚子。

到嘉義時,晚上黑茫茫一片,感覺有點恐怖,我們兩個還一度迷路,好在最後找到了路可以到達目的地,晚一點跟大貓先生在鄉間晃著,聽著蟲鳴鳥叫,真的很久沒讓自己在廣闊的鄉下狂奔了,有點想念小時候在岡山當野丫頭的日子。

隔天早上先跟他們去Costco買烤肉要用的東西,下午因為想看看其他的植物的長相,我就偷偷出去晃,晃到一半還忘了帶哀鳳出來,回頭去拿還遇到涼涼粉粿端出來,大快朵頤了一頓,才吃飽喝足地揪大貓先生踅出。

親愛的你在找啥?那個龍眼不好吃,我已經被你騙下肚一顆了,休想再騙我第二顆!

是很棒的鄉間景致~我好愛這種地方,整個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哈哈哈,偷抓到這角度,讓大貓先生戴上了香蕉冠,看起來有鄉間酋長的感覺~XD

 花連發!就是因為想拍這些很漂亮的花,才晃出去的,後來發現自己很天兵地忘了拎哀鳳出門,哈哈!好在有回去拿,現在看到這些都覺得很開心。

其實這次在那邊玩,雖然很好,不過還是有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就是在那邊有許多人聽聞我在臺中工作,未來也有規畫要調去臺北,就問我怎麼不乾脆跟媒人同學對調算了?聽個一次還好,聽了兩三次,莫名地悶在心裡,我喜歡重複性很高的工作,也討厭很忙的工作,我很滿意現在的位置,對於往北調,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但我想要努力看看,想為我自己的未來賭一把,這不代表我會想要跟媒人同學對調,他那邊很累啊!對調到底哪裡好?

後來跟媒人同學說起這件事,他說對了,反正他們不懂,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不要理他們就好,讓我也覺得自己犯傻,幹啥跟不懂的門外漢計較?我只要好好把自己的未來規劃好,不需要別人來指手畫腳的,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的未來,我負責就好。

最近有點累,加班加到很想放空,但回頭想想,可以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今天就偷偷地感謝著老天,讓我在迷迷糊糊的研究所,找到了一個方向,可以遇到大貓先生,可以愛上他也知道他愛著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晚上大貓先生到臺中來過夜,更加肯定我北調的決心,不管之後工作會變得怎樣,若回到家就可以看到這個我深愛著的男人,這冒險是值得的,大貓先生,我每天都謝謝你愛著我,讓我在人生迷航之際,又找到了新的方向,雖然我到今天才懂得之前,鄰居媽媽評論著我那種情形,不知道努力過程的人,只是出一張嘴真的還是讓人莫名地火啊,但是這也是人生的功課之一,不要因為別人怎麼說,就隨著別人的話起舞,做好自己,最重要,我聽著我的心,愛你,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