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是工作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工作到越來越晚,而且還常常比大毛晚下班...(驚!)

記得上週四那個晚上大貓先生出差去了,我便放任自己一路忙到晚上十點才收東西準備回家,站在中山北路口等紅燈,左右好幾組等紅燈的路人哇啦哇啦地通通都在講日文,我嚇一個抬頭一看,還好還是繁體中文,還沒忙到夢遊自己去日本了啊!不過中山區入夜後真的好多好多日本人。

最近很忙,八月整個月就是在搬家,整個跟臺中說掰掰,再也沒有理由回去了那個我住了三年多了小房間,走之前盡力打掃到乾淨,最近看到一些恐龍房客,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某種程度上好的不可多得的房客,安靜、生活習慣好,穩定的工作上下班,連走的時候都不忘跟房東太太清點清楚啊!

九月了,默默地就落了一整個月都沒寫東西,這樣真是糟糕,不過最近跟大貓先生一起忙著結婚跟裝修房子的事,今天跟裝潢的黃大哥約看房子了,接下來就看估價吧,9/25先登記,前陣子聽媽說二姨還有四阿姨都包了紅包也打了金飾要給我,她一直提醒我,我真的受到很多長輩的照顧,我真的很謝謝這些長輩們啊!不過跟大貓先生一提,他就變身起毛壞,叨唸著好不容易才把婚紗延後,他最近在忙蜜月期間要交待的事,還有房子裝潢要陪我去看的事,整個人忙到快乾掉了,竟然還要陪我下去高雄,就只為了吃飯,我只好搖搖頭,算了,這男人這時特不靠譜,林北自己回高雄感謝長輩好了,才不想跟他吵架勒!

不過,真的要結婚了啊!沒想到跟大毛也會走到這一步,其實我還是很害怕的,再加上最近工作著實不好過,我看我真的要去好好看中醫養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