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正忙的時候,想起了這麼一則小故事,就記了上去,哈哈哈,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笑啊!

[學習?]

週末跟大貓先生在員林那邊吃飯時,吃飽了覺得有力氣跟他槓,跟大貓先生聊起職場未來生涯,見大貓先生不解地問「你怎麼還會想回學校?」我不是很理解,我未來是完全沒想回學校工作沒錯,但感覺這傢伙應該不是這意思,他又道「你那時怎麼會想回學校唸書?」

剎時,有個念頭飄進我腦子裡,對著大貓先生甜甜笑道「回學校,是為了要遇見你啊!」只見大貓先生整個人好似被雷劈得從內焦到外似地,難得看到伶牙俐齒的他,久久吐不出一個句子來,好陣子才回神「我懷疑妳今天到底吃了什麼,這不像妳會說的話。」

我笑得很開心「是喔,就是學你之前喇賽時說過的,再拎回來用咩!」噗哈哈哈哈,好難得是大貓先生跟我角色對調啊!以往都是他讓我一句話都吐不出來,現在我終於反攻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