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覺得好陣子沒寫大貓日記,想想,來補一下好了,哈哈!

五月份有個週末因為跟爸媽去了日本玩一趟,回來的那個週末,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就沒進辦公室,直接繞去台北找大貓先生跟臭貓。

這陣子也看了很多男女版跟婚姻版的東西,只是我也很想探討自己為啥越來越想知道大貓先生的過去?

一直以來,總覺得他不想說的、不想再提的,我也就不追問下去了,大貓先生也一直告訴我,不要再想過去,別去憶測未來,我們一起活在當下就好。

感覺大貓先生他對外面時,不管是看他在面對黃老羊他老婆,或是看他之前留在批板上的文,會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柔而且很體貼的人,但是看他在面對比較親近的人的時候,像是黃老羊或是他研究所的學弟,就覺得他感覺又是一個很冷漠而過度理性的人。

有時我自己看著他這樣,也不是很習慣他在態度上的轉換,在他開始冷落我的時候,我就會想說是不是要結束這段關係,然後大貓先生又會像是想起什麼似地,開始順我的毛,然後我就會覺得我們兩個又是開始了粉紅色泡泡的背景~XD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來練習正面思考,遇到了爭執,就用力吵下去吧!我想要再成長多一點,也想要好好地跟你走在一起,而不是遇到了問題,腦內小劇場開始思考退路該往哪裡去,是不是該分手之類的,頭都洗下去了,就把頭洗完(?)吧~XD

最近大貓先生常說我萌呆萌呆的,從日本回來時,大貓先生也說「太好了,老婆還是那隻老婆,呆呆的。」,然後?然後我就咬他了啊!哪裡呆?哪裡呆?我一直都很認真嚴肅兼正經啊!

或許是資訊不對等所產生的不安全感,但總覺得自己最近有點太過頭了,很多事都是自己無法控制的,還是要慢慢告訴自己,放開一點,少想一點,多抱貓貓一點,多愛自己一些,讓自己快快樂樂的,這樣子跟大貓先生才更會快快樂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