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晚上跟大毛吵架了,其實也不算吵架,只是我單方面被他的回應弄得非常火大,已經睡不好很多天的我,著實控制不住那如脫僵野馬的思緒。

火大地傳了一連串的訊息給他,表示林北真的超級美送他給我這樣敷衍的回應。

有時我會先自問,是不是無理取鬧?但這次就不讓自己想那麼多,我很明白大毛的累,但我也有我害怕的事,理智上會知道這些事不應該這樣比較,不要落入大毛邏輯的陷阱,但是這次就真的是火大。

我害怕,若是連這樣一個如此簡單的事你都沒辦法幫我,那之後如此多大大小小的事,是不是只是事情不發生在我們兩個之間,我都不能向你求救?但問題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我根本不會向他求援,會跟他求救的,幾乎都不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我跟你求救的每一次是不是都要被你拒絕?是不是我都要完全想好自己的問題,我是不是,都不能跟大毛求援?

那時我整個人繞不出來,就算是隔天上班了也覺得爛透了,便又開始質疑自己,這樣的一個人,真的能陪我走過未來那堆更多的爛事嗎?我該向誰求援?這樣的他,我能忍受到什麼時候?每次講到他的痛腳,無論我怎麼好言跟他說,他總是只想著他度爛的點,那我的心情呢?我的情緒呢?在每一次他的發火之後,我還能再跟他說什麼?再挑起他的痛腳?再讓自己面對我不知道該怎麼收拾的火大?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你,我該讓你陪著我走過未來的日子嗎?

皮告訴我是因為我太累了,情緒整個一發不可收拾,這時想得再多都不理智,我把這陣子的壓力哭了出來,很多事我真的都找不到答案,為什麼人生無解的問題這麼多?

星期四上班時太過美送,所以就都沒跟大毛聯絡,經過了一整天的忙碌,到了近傍晚的沉殿後,開始真正投入工作中忙著,沒有太多的心思可以想這些,直到八點四十幾分,接到大毛的電話,那頭的他或許是累,又或許是想向我示軟撒嬌,很少聽到他這樣的聲音,跟我說他下班剛到台中。

那個晚上沒再多跟他說起讓我很不開心的那些事,就只是賴在他的懷裡,不知從何說起我的感覺,大毛也沒開頭,只是摸摸我的頭,摩挲我的背。

週五下午請假,跟放這勞工假的勞工大毛一起開車回臺北,晚上我們也沒多去哪裡,把覺睡飽,聽貓貓喵喵叫,然後一塊窩在同一個空間感覺著彼此。

晚上看到了很有趣的軟體,坐到大貓先生身旁去,一塊拍照看看我們看起來到底多大?

哈哈,原來大貓先生跟我差這麼多歲啊!再來試試看小毛~

Oops!小毛沒被軟體找出臉來,好吧,無法得知這小傢伙到底幾歲,不過這張照片我跟大貓先生都覺得小毛好萌啊!!!

週六我們早上起得晚,一起吃早餐到中午,再一塊開車,先去侯硐看了一下貓咪,不過天氣真的太過炎熱,走了一下就覺得沒力氣了,大貓先生說我們就先回家吧!也很累的我舉雙手讚成!

不過當大毛在看導航時,發現我們離九份很近,所以我們又一塊兒溜去了九份,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九份這山城其實離海不遠啊!

我一直以為九份就是個山城,這個其實很幽美的小城,連建築物都很有風情啊~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有著小紅燈籠,有點思古幽情之類的小裝飾。

不過,就是有個但是,我們那天去到九份其實又熱又累又餓,人多得走到我放棄了我最愛的李鵠鳳梨酥,也完全不想吃東西,連涼的都不是很想嘗試,就這樣拖著走到腳痛的腳,背著肩膀開始發痛的包包,我跟大毛一路踅回了我們停車的地方,然後他老人家發現我們離基隆不遠,所以我們就去了基隆廟口吃午餐兼下午茶。

我們在基隆廟口沿途吃了麵線羹、米血、豬肉蔥捲、蟹肉羹、米糕,這樣吃一吃其實就飽了,但我誠摯地覺得我們沒吃到啥啊!

後來回到了三重的家,跟著大毛一路睡到九點,才出門去吃了麻辣燙。

在跟大貓先生牽著手,帶著飽足的肚子回家時,我跟大貓先生說起了週四不甚美麗的心情,其實是我自己睡不飽的心情在作祟,其實我們沒必要吵這樣的架,大貓先生已經很明確地拒絕幫我忙了,他若說好,就會做到好,若被我盧到答應,大多最後會是兩敗俱傷的結果,我想,在我找到下一個平衡之前,我還是會凡事自求多福吧!

週日跟大毛還是一塊睡到了十點多才去吃早餐,再渾渾噩噩地晃回家,想睡又覺得再睡下不好,把晒的衣服收進來,再把新洗好的衣服放出去晒,跟著大毛晃去北投走走,在娃娃機玩得很過癮啊!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公仔,但是自己投了近三百多還夾不到,大毛夾了一百多要幫我,但是公仔盒子就這麼華麗麗地卡在了那裡。

大毛大樂,表示要我聯絡小曹拿出來,我心中OS其實我跟他不是很熟吧!又硬著頭皮聯絡,被大毛笑說很避俗(WHY?)。

我試圖要靠自己的力量把它拿出來,又投了20,很幸運地夾到了這盒,結果,竟然它們就卡在一塊了,最後是大毛去買了衣架,把盒子勾下來。

下個週末要帶爸媽出去日本走走,跟大毛說不會過來,週日晚上在跟他說掰掰時,感覺這傢伙比較黏人,有時我在想,現在我也只能透過你的一些舉動,知道自己或許還是被你愛著的吧。

大概,就這樣了吧,有時我也不是很確定去臺北跟大貓先生在一起,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但或許這人生真的需要改變了,很多事情,也是因為知道之後會改變,我才敢放手去做,但是現在有時看到這些事,我也自問著,未來很多很多的時間都得看著這男人,啊,這些事我想破頭也得不到答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