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行程神奇地大滿檔,週六下去彰化一趟,把貓糧跟貓砂給了小小臭貓的人家,知道了厚話貓走了,我很失落,跟大貓先生說,我很認真地考慮過要把厚話介紹給臭貓的。

大貓先生摸摸我的頭,他覺得貓咪們來來去去,若臭貓那時沒被大貓先生收編,現在也有可能不在了,我對厚話的小小想念,只在回到三重時,緊緊地抱著臭貓。

大貓先生上週的出差行程太累,到西湖就決定他老人家要睡覺,剩下的路途給我來開,我很驚嚇地開了剩下的路途,大貓先生沿途睡覺,清醒時也不太敢念我,畢竟我的開車技術本來就是爛到禁不起考驗的啊~XD他要是敢唸我,下次就是他老人家自個兒開完全程。

週六回到三重後,因為自己也很累,吃飽就先睡到了半夜,再爬起來洗澡,再睡回去,沒有再多打混,因為週日下午要跟大貓先生一起去看鐘樓怪人!所以作息一定要正常些才是。

週日一起來,看到大好晴光,就拎著臭貓去河濱公園爬樹,但是貓咪太緊張,在把他從樹上抱下來的時候,傷到了他的指甲,看著流血的指甲,覺得很心痛,臭貓倒是一臉淡定,只是我們在近中午回三重後,大貓先生先進浴室,幫自己跟臭貓都清洗了一下,我後來也沖了一下,河濱公園沒啥樹蔭,晒得我整個人有些昏頭,看了一下臭貓的指甲,雖然還在流血,但好像又還好,希望他沒什麼事。

下午跟大貓先生一起,先把車子停到他公司去,不然放在三重都得擔心被開單的事,再吃了碗貓咪咖哩當午餐,我們就坐上捷運到國父紀念館去聽鐘樓怪人法文版的音樂劇,本來有點擔心大貓先生會覺得無聊而想睡,但是我自己多想了,音樂劇很棒,歌手們對於曲子都有一些自己的演譯,讓我聽得很過癮,這票價花得很值得。

鐘樓怪人的上半場跟我自己之前常聽DVD裡頭的聲音不太一樣,最喜歡的是吉普賽之王的歌聲,後來下半場,覺得聽到的都是很熟悉的嗓音,覺得這真的是太棒了!下半場的第一曲,我聽到不自覺地掉下了眼淚,加西莫多這敲鐘人介紹巴黎聖母院的三個鐘,訴說這些鐘都是為了別人而敲,沒有一個是為了他自己而敲,他一直很想,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鐘,希望可以聽到屬於自己的那個鐘聲,自己想起,那些埋在心底偶爾的孤獨,我也很茫然啊,哪裡才能找到專屬於我的小小角落?

下半場因為自己精神也有些耗盡,很好聽,聽到最後其實很累很想要睡覺,好在還是清醒地聽完整場,步出國父紀念館的時候,發現天空下著雨,等雨小一些的時候,跟著大貓先生,一起回到了三重,六點出頭吃了鐵貓屁屁火鍋當晚餐,然後就窩回家裡一路睡到十點半,喔對了,回家的時候,看到了隔壁養的貓咪,不知道為啥在外頭晃,大貓先生餵了她一個罐頭,是隻很小的波斯母貓,很漂亮的小傢伙,看得出來是被好好照顧的,不太怕人,我靠近她的時候,她很喜歡把頭湊過來蹭,我摸摸她,很擔心她一直在外頭流浪,直到大概12點半左右,隔壁房間的主人回來,發現貓跑了出去,把她抱回了房間,才鬆了口氣,不然放那小傢伙在外頭跑,真的讓我很擔心。

今晚跳了一下鄭多燕,因為體重已經到了一個我無法忍受的地步,下一輪的減肥,我來了!!

晚上在看大改造:超級減重篇,覺得上集很吸引我,就上往到Youtube去辜狗了下集,因為下集是國外的版本,沒有翻譯,我就直接聽完了整片,好在英文聽力還沒退步,大貓先生覺得我很厲害,跟貓貓一起誇讚我,我覺得他才是真的厲害,可以用英文全聲道跟外國人講話、吵架(?),我就只求可以聽懂一些英文節目,我就要偷笑了啊!話說,過陣子真的要找個時間去考多益了,希望成績別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