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依然是在跟大毛哀號肥胖之中渡過,但是多了那麼一些些,粉紅色泡泡。

週五他老人家本來想拎著我一道回田中去,但他週五那天太累,便又跟著我在一中街走走,週六才回田中去找他爸媽一起吃飯。

結果他老人家問一問,我就這麼見了長輩,在一個庭園餐廳,看到了一些大毛父親那邊的伯父們,我笑著,也真的找不到啥話題可以扯。

吃過飯之後,大毛回家去窩了一下,我們便開著車回臺北,雖然很累,週五摸到兩點睡,隔天九點左右就醒來,大毛開車我就小度咕了一下,但也一路跟他扯了很多有的沒的。

每次跟他聊天,越聊就越是自我矛盾,我討厭麻煩,但也很討厭被規定束縛住,我喜歡SOP,卻也很喜歡想一堆有的沒的,大毛他認為的我,我卻又不認為自己就是這樣,常常我們講著講著,我就炸毛了,大毛就會順順我的毛,我現在學會跟他傲嬌一下「你最壞惹,都欺負我~QQ」

週日我們也沒去哪裡,本來想去解決皮鞋的事,但後來又覺得沒必要,便在公園裡晒太陽,我想我的腳又晒出了一雙巧克力色絲襪了啊....

下午回家收拾著家裡,大毛忙著打電動,我跟他最近都在玩鎖鏈戰記,真的很不錯玩呢!我在旁邊拼著小積木,家裡夾了很多,但是我一直都沒時間去拼,最近看到臉書上一堆同學開始玩起了拼積木,手就覺得超癢的,便決定去把其中一個50元夾到的毛怪積木拼起來,這個週末夾娃娃真的很好運,在一中10元夾到一個綠色拉拉熊托特包,在三重20元夾到一個洗面乳,跟大毛小玩一下,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們收著東西,一邊聊著,一邊準備要出去吃飯,然後轉到大毛身邊時,他就問道我「那妳什麼時候要嫁給我?」我又驚又喜,這或許是這男人所能說的,最接近求婚的語句了吧!

其實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什麼時候調去臺北?要調去北部的哪裡?我們兩個的共識是調去臺北就結婚,我相信決定跟大毛交往的直覺,這男人就是我會要一塊看著人生未來其他風景的那個人,或許再也遇不到像大毛這麼好的一個男朋友了,跟他在一起,讓我看到了人生很多很不一樣的風景,以及那些我還來不及見識到的思維邏輯,我真的很愛這男人,也很努力地想要讓我們可以離婚姻更進一步。

若說兩年前的現在,有人跟我說下半年會遇到我會嫁的那個人,我會冷笑,連個男朋友,或連個讓我可以看上眼的人都沒個影子,哪裡來的論及婚嫁?

現在,我也還是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我也要開始組成自己的家庭了,有屬於我自己的先生、小孩,自己變成社會上的某個小單位─家庭,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地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大貓先生,往後也要請你多多指教了,這隻貓還有點迷路,遇到困難或疲憊時,會想鑽進你口袋裡,但也努力想要把自己照顧好,未來,也請你多照顧了,真的,很謝謝你,我會努力調上去臺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