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個星期一在業務檢查,總覺得還沒收到什麼事情,一個星期一眨眼又結束。

最近過得很充實,很少去逛街,改去花錢看牙齒、補蛀牙,捐款給毛小孩們,關注社會議題,今天更是因為上個星期五把機車牽去換機油時,那邊的師傅跟我說煞車壞了,所以今晚就決定來修機車吧!

週五時覺得自己再也受不了工作了,決定請一整天,在0-4的班之後,給自己睡一頓大覺,那天一起床就是下午一點,吃了冰箱裡的巧克力蛋糕當早午餐,想說省點胃,嘿!我晚上要吃好料的黑毛屋啊!一定要省點胃口的。

那天的晚上還是比較晚到的,來不及回三重看一下貓貓放行李,就一路狂奔到忠孝敦化,跟小老扁會合,一起去黑毛屋,大毛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晚下班,我們等他一起點餐開飯,大毛說黑毛屋不錯,但很貴,我乾笑,就是知道貴,才會在這陣子大忙特忙之後犒賞自己一下咩!不然平常也不會跑來這種地方吃飯啊!

週六我睡到近中午,反而是大毛很勤奮地起了個大早,去跑步,我起床賴著大毛,沒有很想動,撒嬌說要把自己塞進他的口袋,讓他帶著我走,大毛淡定地反擊我道,他的口袋沒辦法塞進我,但他知道怎麼把自己塞進我裡頭,我聽了之後紅了大半的臉!這男人!

一起出門,吃過米糕當我們的早午餐,就決定去打保齡球,那家其實滿便宜的,五個小時大概五百,同事聽到這價格都直呼很便宜啊!臺中已經都找不到這種價錢了,我搔搔頭,啊,我其實很不懂得玩,都聽憑大毛拎著我晃來晃去,打保齡球更是一直洗溝,姿勢也超奇怪的啊!

後來晚上沒有力氣去北投牽機車,我們就一起晃回家收拾家務,結果晚上九點左右沒有垃圾車了,哈哈,看來下次倒垃圾要早一點才行啊!

週日早上,大毛九點多把我挖出被窩,想要拎著我一起吃早餐,去北投把機車騎回三重,我們一路晃到了以前大毛住的地方,結果那部機車竟然還放在那邊啊!嗚!北投真好!我一直以為機車會不見或是被移去哪裡之類的,沒想到竟然還在那裡,不過很久沒發動,費了好一番力氣才發動,而且我們很好笑地發現安全帽只有一頂,我們就到附近的雜貨店去買了安全帽,一頂450其實沒有很貴,也好在那邊有賣,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安全帽啊!

玩了一下娃娃機,跟大毛一塊討論著停損點,都覺得那個米奇的夾子沒很想跟我們回家,就不再多花錢了,也算是收獲滿滿地騎著機車,先去加油,放了半年的車子,油整個見底,好在還可以騎到加油站,我們沿著承德路,上百齡橋後沒過多久就看到了重陽橋,大毛一邊問著我道「是重楊橋耶!要上去嗎?」我不明所以「當然要上去啊!我們要回家了啊!天氣冷冷的!」大毛接著「那我們會不會一路騎到陽明山?畢竟是重陽橋喔!」我好想敲敲他的頭,看能不能把零件先敲回原位,他的導航系統真的讓我很驚啊!

回到三重後,因為太冷了,就到鐵熊鍋鍋去吃晚餐,那邊的麻辣火鍋真的好吃!大毛喝了熱湯,飽了胃,問我要不要順道去大創,我想了想,還是回家吧!東西可以之後再買,但我們機車裡都是東西,逛大創不方便,我們就窩回大毛的大狗窩,渡過我在臺北最後的時光。

臭臭貓最近又進入了換毛期,家裡開始四處都是毛球,我只好很無奈地再當起了手工毛刷,刷下臭貓身上一球又一球的毛,他倒是睡得很好,嗚!我嫉妒!

今天工作終於有暫緩的跡象,好不容易終於把上個月的東西通通清出去,接下來就是慢慢清這個月的東西了,晚上在跟大毛聊的時候,說起了週末的規劃,因為他要去南部喝喜酒,這個星期的出差都是在南部跑,沒辦法來臺中找我,我告訴他可能要回家一趟,三月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去,該回去看一下爸媽了啊!看來是要跟小笨扁約一下看她啥時要回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