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在臉書上貼的一則小文,今晚被我摸到有點晚了,明天有空再來潤飾文字吧!

228連假跟李大毛去逛Costco時,想起約莫2週前買下一大包洋芋片,那是我愛吃的口味,但是後來再去找大毛的時候,那包已經不見惹!我另外再抓起一包洋芋片。
我:上次我們是不是也有在Costco買一包洋芋片?(不是很肯定,我忘了有沒有買)
大毛:有喔!
我:(大驚)那這樣子,那包洋芋片怎麼不見了?!
大毛:(淡定)被貓貓吃掉了。
我:(鸚鵡學舌)被貓貓吃掉了?
大毛:(深情催眠)對喔!貓貓把整包都吃掉了喔!喵!
我:(回神)什麼?!應該是你把那包吃掉了吧!天啊!那陣子你不是天天晚上都有飯局?!到底怎麼吃的?!!
大毛:(淡定移轉眼神)沒有喔!是貓貓吃掉的!妳應該要去問他喔!
天啊,我到底要抓貓去看獸醫,還是要抓大貓先生去看腸胃科醫生?貓嗑掉一整包洋芋片,他的小腎臟受不了,大毛啃掉一整包洋芋片,我很擔心他的體脂肪啊(誤)!!!
最後,重點是,大毛跟我說過他不愛吃零嘴,小毛有他的貓罐罐,我以為我最愛的零嘴放在那邊會很安全啊!為什麼就這樣不見惹?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