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管過了多少年,每每對上大貓先生的眼,我總會在腦海裡冒出這個念頭。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老天,可以讓我在適合的時間,遇上大貓先生,更感謝大貓先生當時追了上來,啊!我現在總還是會覺得這些跟他在一起的時光,美好得不像話啊!

春節到了初四時候,北上找大貓先生跟臭臭貓,先是幫忙大貓先生把他的大狗窩收拾了一下,地掃得差不多了,就接到這傢伙的電話,我便放下掃把,一蹦一蹦地出門搜尋親愛的,準備一起吃午餐。

初四一起去坐在漫畫店,初五先去解決了國旅卡問題,再去拎著這傢伙去解決他的哀鳳六的貼膜問題,不然等他自己上班再去處理大概就只是天方夜譚了啊!哈哈!

最近開始跟大貓先生很認真努力地商量起了結婚的事,大貓先生很寵我地說一切都隨我的意思,我蹭了蹭他,希望可以跟臭臭貓一樣,害怕時就鑽進他的懷裡,但我也知道我的人生也會有自己該面對的課題。

小年夜請了半天假,結果黃老羊跟大貓先生招一招,除了一起吃晚餐外,還跟他們兩個一塊晃回田中去,遇到了非常好客的李媽媽,還遇到了大貓先生的其他親戚,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結果隔天李媽媽就拎了一袋米讓我拎回高雄去,我嘴巴開開,整個很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除了感謝萬分,就是萬分感謝吧,我還是不免會偷偷害怕,他們會不會不喜歡我?但是胖胖常常替我打氣,我已經很棒了,記得多愛自己一點,別人也會多愛我一些的。

真的是到了想結婚的年紀,看著身邊的朋友們結婚生子,真不知大貓先生怎麼熬過那些一堆人結婚的日子,現在是有著大貓先生陪著我晃來晃去,不然我也會很不知所措吧。

親愛的你,很高興可以認識你,更開心我們一起走過了的兩個過年,歲歲年年常平安,希望未來可以跟你一起走過更多的人生時光,愛你,謝謝你也愛著這一隻灰溜溜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