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碎碎念完了那段很失敗的近十年暗戀,好像快要沒有時間寫這個連假到底在幹啥?

不管了,先速記一下,因為不寫就會通通忘光光啊!魂淡~還我好時光來著!

跨年,就被我們兩個窩在被窩裡順利跨了過去,一月一日睡覺,太冷了,根本哪裡都不適合出門!

一月二日,還是很冷,冷到我拼命吱吱叫,大貓先生很無奈,因為家裡的棉被都蓋在我身上但我還是喊冷,他也沒辦法了,不過這一天我們出門了,去買大貓先生思考已久的冬衣以及內著消耗品,媽呀,逛了一個Uniquolo我的腳都要斷惹,但我們還是很勇猛地殺進去旁邊,人很多的GAP,老娘不相信竟然連GAP這種歐美風的也沒看到大貓先生想要的衣服,結果事實證明,那傢伙比較喜歡歐美風的衣服,看來下一次要找大衣類的話,就去買Zara吧!GAP豐收,辛苦了一直不厭煩地排隊試穿的大貓先生,這男人耐性跟持久力(?)真的比我好太多了啊!晚上吃關渡的鹹酥雞,看了小說跟夾娃娃,很飽滿的一天。

一月三日,睡到中午起床,我發現他已經很習慣叫我睡睡蟲惹,真囧,但我真的很愛睡覺這件事啊,看著窗外天氣大好,我撒嬌說想要去猴硐走走,大貓先生依了我,帶著我去猴硐看貓晒太陽,晚上吃家裡附近的薑母鴨,超好吃!再洗床單被子,然後把車子開到他公司的停車場,搭捷運回家後,再把那些丟進去烘衣機烘乾,走回家把洗衣精放回五樓,就差不多,走下去到洗衣店把床單被子拎回家,家裡娃娃真的太多了,床單鋪的我好累~QQ

一月四日,因為今天下午兩點有班,所以十點的高鐵回家,但前幾天睡太飽,早上五點半就起來,六點半吃早餐,七點整理了家裡,折好了所有的衣服,也把四處亂丟的衣服通通拿去洗,然後,八點跟大貓先生一起窩上床,開心地小瞇了一頓,被大貓先生抱在懷裡好幸福,睡得很熟,我很喜歡窩在他懷裡睡,大貓先生老是覺得他養了兩隻貓,一隻一米長,另一隻一米七,哈哈。下午他出門晒太陽,還順道跟我講了一下電話,其實很愛他這樣,會偶爾想起我,兩個人一起聊聊天,然後再各自忙各自的事,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愛情,並學著對這些事情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