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要說從堂姐帶來的禮物,上次是顏色頗深藍底跟紅色底的手套,讓我小老扁一人一雙,這次是一個螢光粉紅跟一個螢光綠的T恤,胖胖說這顏色也未免太亮了,我倒是笑了,這樣晨跑比較不會被車撞到,不也挺好的?

今天開始整理起該寄回家或寄到臺中公司的包裹,看到我的冬衣顏色還真有點貧乏,黑、灰、咖、白,大概就可以涵蓋我百分之九十的冬衣顏色,今天洗完衣服晾起來的時候,發現內裏那一件是黑的,外頭那一件還是黑的,天啊!

有陣子其實我還滿喜歡很多不一樣的顏色的衣服,但是忘記是什麼時候迷上了那種法國女人的優雅,黑、灰、白,就可以把整個人的優雅襯托而出,真的很讓我羨慕。

導致這陣子在買衣服,太亮的顏色反而不太敢買,韓國這陣子很流行的螢光色看得我很是眼痛,太白的衣服也不太好搭,有點點米色的米白是我最喜歡的白,全黑、藏青、深藍的上衣充滿了一種顯瘦的魔法,咖啡、土黃的大地色很適合我的膚色。

想想,這大概就是我的衣櫃一打開不外乎就是這幾種顏色的關係吧!這陣子減肥尚未成功,遮掩身上肥肉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出黑色的上衣一套,頓時立刻就少兩公斤,這種視覺效果哪個女人不愛?選擇衣服就跟選鞋一樣,櫬膚色最要緊,一但選了跟會讓自己看起來臉色很糟的衣服,別人敗關心自個兒今天臉色不好的時候,我的心裡正在淌血啊。

最近整理衣櫥時發現有陣子我真的超愛買有點大地綠、墨綠色的產品,上次跟皮在講電話的時候,她說看到我在fb上的照片,跟我說那件毛衣外套超眼熟的,哈哈,那毛衣外套正是墨綠色,到現在還是不退流行的好外套,也沒被胖胖嫌老氣過,真的很耐穿呢!

看著堂姐的禮物,其實也該走出這安全區了,凡事總要嘗試過之後才知道適合與否,偶爾有些跟衣櫃裡很不一樣的衣服畫龍點睛一下,也很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