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期末考開考第二科,但這不是昨天那一科給題目查答案就可以寫得完的了,但連續這兩科都寫得我頭昏眼花。

因為星期三晚上睡得很不好,所以昨晚也沒辦法看太晚的書,把所有的東西順過一次,想說早上再早起來看吧!鬧鐘定了五點跟五點半的,五點鬧鐘開始震動,五點半我才意識到了鬧鐘,整個人真的好想睡。

但是書沒唸完啊!雖然期中考在考Data mining時,我就決定期末考一定不要再抱佛腳了,但是等到真的到了期末考,我卻又整個看不完,天啊!我已經提早回學校唸書了,結果也是跟期中考差不多,甚至比期中考更慘。

期中考好歹範圍比較小,也比較簡單,期末考的範圍大了一些,但是期末考要考的東西難很多,因為這邊已經開始講了Data mining的技術們,我聽得是一個頭兩個大,還有一堆統計跟數學的東西,天曉得我自然對數已經還回去給我的數學老師們了。

但是考完之後發現考卷都還掰得出東西,想想還是很感動,說好的不抱佛腳雖然沒達成,好在考卷還是寫得出來。

昨天跟今天考完試之後,體重都創了新低,看來用腦過度真的很消耗能量,昨天考的那一科,也是在考之後瞬掉一公斤,今天考試後體重更是來到了63.5公斤呢!看來生理期水腫已經消了下去,不過下午運動後再量,體重卻停在65.8公斤,哈哈,我以為會下到62開頭的說,看來寒假回公司前都不太能回到大學那時的62Kg。

沒關係,這陣子吃得比較放縱,也只有今天跳了鄭多燕,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今天跟多燕姐姐的約會又回到之前那種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了,而且晚上一直好想吃東西,剛好室友又買了超級好吃的零嘴,一時真的停不下來,哈哈,沒關係,明天再繼續跳鄭多燕吧!我相信經過期末考的摧殘之後,一定可以到62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