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的太罪惡了,每個星期的晚上都在吃宵夜,吃到還沒降下去的體重就直升了兩公斤左右向我抗議。

再加上兩個星期左右沒運動,狂趕報告,也為了期中考拼命唸書,也有因為懶惰的因素,就都沒運動,很久沒看到美豔的多燕姐姐了啊!

今天剛從期中考跟報告的壓力中解放,總覺得整個人快要虛脫了,非常愛睏,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很糟,但很愧疚自己那麼久沒運動,就在Meeting後,點開多燕姐姐,想要在這堆報告裡尋求一個解決。

其實運動還是很好的啊,今天下午這樣一動,兩公斤就不見了回頭看到一陣子不見的63.8Kg,哈哈哈,這陣子宵夜吃這麼兇,還能保在這個體重,實在該慶幸上天保佑啊!

運動過後,整個人一直流汗,流到就算是等到洗好澡之後,也還是未見止勢,可見這陣子的身體真的為了運動的流汗屯積了很多的汗啊~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大再加生理期,整個非常想吃東西,又迷上了小說,不得不說,練霓彩新出的「誘捕綿羊男友」是愛吃肉的鄙人最近的心頭好,元媛新出的「可不可以再愛妳」是我所喜歡的筆風,等待綠痕的「狼煙」。

最近買了兩本英文原文小說,期許自己至少可以看完一本,畢竟這陣子在趕報告我可沒少跟英文奮鬥過,我只能偷偷感嘆,不是以英文為母語的人,寫出來的英文文章,比起那些出自英語母語國家的人,用字真的差很多,我記得之前在看丹‧布朗的書,那時看一行字就要十分鐘,看得我直接放棄。

或許或個羅曼史,說不定會有能量(?)把它看完吧,哈哈!

最近愛看書,忙著趕報告,但是今天這樣一動,發覺流得滿身汗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明天下午如果還有空,就繼續跟多燕姐姐約會好了,夏天到了,減肥更容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