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時在開減肥的文章目錄時,就自嘲這是一條從七十到六十的路,上個學期結束,減肥有一定的成果,體重再怎麼吃都不超過65Kg。

大概就在那陣子,體重一直停滯在63KG左右,怎樣就是下不去,就連寒假那時的腸胃炎,也只是沒在假期時胖上去罷了。

學期中有陣子一直吃,體重從63.5KG一路升到64.5KG,有次竟然還看到66公斤,快要把我給嚇死了,就開始了這下半學期的減肥路程。

可能是這個月已經近一個月沒回家去了,連續兩個週末沒去找笨扁,也沒有回家讓媽養,就只是待在學校宅著。

又可能是天氣太熱,熱到沒胃口,讓本來就刻意少吃的我,更注意自己吃入口的東西,又因為體質的關係,整個人在這個夏天之中,跟進了游泳池沒啥兩樣的流汗法,體重突然就消了下去。

從搬完寢室之後,很久不見的63公斤跟我說哈囉,過了上一個星期,在加上這星期期末考的壓力,又早餐改吃燕麥片家蜂蜜,週末突然看到自己的體重是真的四年沒看到五次的62開頭!!!

目前大概都會維持在62.8Kg左右,三餐減量的減重效果突然好明顯,之前有陣子怎麼少吃都沒用,或許是夏天真的到了,也或許是那個減肥的閥值終於被我跨過了啊!

喜歡每天起床就看到62Kg左右的自己,這是我大學時的體重啊!可能因為沒有運動鍛鍊的關係,總覺得體型跟大學時不太相同,或許這陣子運動過後,可以再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吧!夏天到了耶!一定要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