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某個大毛出差的平常上班日,早起做了一駔鄭多燕的伸展操,感覺很舒服,說什麼都要在最近找一個早晨再做一次伸展操。

其實伸展操的運動強度不大,但就是會流汗,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呼吸有點跟不上節奏,所以這陣子不太想跳健身操的我,就做這30分鐘快樂的小瑜珈。

今天早上在鬧鐘叫之前就睜眼了,不太確定到底是幾點的時候,鬧鐘便響起,嗯,是六點了,賴了一下下床,下床的動靜還是吵醒了大毛,安撫他一下,抓起塑身衣跟短袖,離開了臥房。

總覺得今天開始跳的時間應該在6:20左右,起床拖了一點時間,穿上塑身衣再耗了一些時間,導致六點起床跳伸展操應該是很充足的時間,顯得有些捉襟見肘。

今天穿上了久違的塑身衣,覺得之後就找個週末的早上來穿就好,因為今天穿上在伸展的時候,覺得肚子勒得不是很舒服,最喜歡的前彎都覺得有點痛苦。

早上做完運動,再把用具都收拾好,竟然是6:58了!結果本來還打算清一下家裡,看來只能留到今晚再來執行了,洗澡、抱大毛、抓小毛點眼藥水、啾啾、送大毛出門、洗小衣服,總算趕在上班時間出門了。

總覺得早起運動真的不錯,大毛早上問我今天怎麼這麼健康,我就說本來就有打算要起來運動,大毛順了順我的毛,叮嚀我要早點睡,啊!可是早睡對我而言真的是項嚴酷的挑戰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