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放寒假時的開頭,又拉又吐又發燒,肚子絞得整個人都覺得快要不行,結果,這次的暑假一開始,我還是在拉肚子。

這次又是最近很流行的腸胃炎,然後我就中標了,再然後,拉了將近一個星期的肚子,只要一吃啥就會立馬跑廁所,弄得我自己是欲哭無淚。

昨晚跟小老扁一起去吃飯,慶祝我的生日,也慶祝我學期告一段落,吃了好吃的陶板屋,然後,我的腸胃炎在吃到尾聲時又再度發作,一直跑廁所,大概昨晚吃的都貢獻給馬桶了吧?

長假初始,總是拉肚子當開頭,這種不好的開頭到底啥時才會消停?總覺得這身體還真的有點扛不住這肚子一直拉,雖然體重一直下去很開心,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而言之,紀念這個會宅在學校的暑假,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