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好,連帶今早也爬不太起來,去簽到時還被助教小唸了一下,哈哈。

最近迷上了量體重,因為這陣子減肥似乎有了一點小小的成果,我終於正式地回到了大學時代的62.5Kg。

本來週末回家想說會胖了,結果似乎是因為腸胃炎的關係,整個腸胃的吸收沒有很好,本來上個星期就在63跟62之間排徊的體重,在星期日被我自己刻意節食的狀況下,降到了62.5Kg。

欸,我也知道節食的減肥不長久,我也知道腸胃炎所消下去的體重並不是真正的減肥,所以,今天下午我去跳了個鄭多燕的健身舞,還很開心地看到體重在流了一大堆汗之後,來到了61.9Kg!

同學問我怎麼不留在資訊館裡看書,還有冷氣可以吹,我笑笑地婉拒了,之前工作時吹了太多的冷氣,過得太好,那陣子身體水腫得嚴重,連本來很會流汗的身體都變得不大流汗,難得這個暑假留在沒冷氣吹的學校,當然就是要利用這環境好好養身一下。

當然,在寢室一定是比冷氣房熱得太多了,但這也有利於我的體重控制啊!多流一點汗走,我就再多喝一點開水,體內的水平衡似乎也穩定了下來,今晚跳完鄭多燕後,補充過水份,體重從61.9來到了62.5Kg,但是在吃完晚餐之後,體重也還是停在62.5Kg,這一定是下一個減肥階段好的開始啊!

不知道在這個暑假結束後可以減到幾公斤?前陣子在64Kg卡關近半年,現在這個體重算是用腸胃炎換來的,但我還是希望可以一口氣再下到60Kg,努力吧!這控制體重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