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師meeting,跟同學在會前的聊天,我自行感嘆了句,這個暑假我最有進度的事情,就是體重控制向下的這件事。

本來沒想到會降這麼多,哈哈,我原本想說,能降到62開頭我就要偷笑了,沒想到因為懶惰一直沒出去覓食的關係,現在一天吃兩餐的我,很快就地就看到了整整四年餘不見了的61公斤。

在前陣子努力運動加節食的狀態下,今天早上站上體重計,就來到了大一之後就再也沒看過的60.9公斤,啊!整個人簡直就是潸然淚下了。

雖然不知道之後再恢復吃三餐會不會又胖回去,最近是早餐喝大燕麥片加蜂蜜,中午等晚一點,大概兩、三點才吃,這樣到晚上大多不會太餓,頂多吃塊豆腐墊個肚子,就可以等到明天的早餐。

感覺還是餓出來的體重,但是昨天去信義誠品看書閒晃時,看到有些減肥書寫到關於體脂肪這件事,原來當初在68公斤(這數字現在打出來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買了一臺TANITA的體重體脂計來測,那時的數值是32,前陣子回家時,測體脂已經降到了26.5左右。

體脂32這數值真的想來都覺得很可怕,但是數值26也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照我這年紀,體脂最好要維持在20-25之間,超過30就是輕度肥胖,啊,那26該怎麼辦?

希望這體重可以再下去一點,我想看到國三那時的59公斤,哈哈,沒辦法,高中時的我根本就是個胖子,只是那時沒人管,現在年近三十,我家馬麻實在唸得緊,連把拔也一起加入了碎唸行列,我才知道原來68公斤的我真的讓很多人擔心。

雖然這分類是說從工作時最胖的七十公斤(那陣子根本不敢站上體重計),要到身高170公分的標準體重─60公斤,但為了讓自己穿衣服好看,其實我給自己訂定的目標是55公斤,最近最開心的事情,當然還是我的牛仔褲又變鬆了,那間在68公斤時陪伴我的30號,到現在29號牛仔褲,我想,應該還可以再下去一個size,因為這件29號已經變成了我的男友褲。

雖然沒啥閒錢可以去買新衣服,但穿著之前的衣服,看起來還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看來之前的體重計連我自己都騙了,就算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看起來又瘦了一點,但我很不敢給自己肯定,畢竟體重計的數字擺在那邊,我也不確定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瘦了下來,現在看到60開頭的體重,真的很開心啊!一定是之前有存夠了瘦本,接下來就努力跟多燕姐姐約會,一定可以在這個暑假瘦到59開頭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