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六點半左右,聽到了外頭傳來吵死人的歌聲,吵得人完全睡不下,翻滾之間,便已無睡意,就在難得的七點鐘左右,起床。

暑假整個其實沒做什麼事情,比較有進度的,是體重控制,最有成就的,就是把全家拎到東京去,再完整無缺地拎回國。

順道記錄一下體重,工作了三天,回到家之後,因為每天沒有吃很多米飯的關係,又逢生理期過後,再加上回家之後,偶然在媽面前跳過一次的鄭多燕,變成馬麻天天督促我跳,然後,我也就很認真地在家期間天天跳。

體重在那時到了60.5Kg左右,只是後來去了一趟東京,吃了五天,體重就直接上升三公斤,回家一看,63.3公斤!隔了一天後回到學校,寢室的室友全部到齊,我也不好意思在那麼多人面前跳鄭多燕。

我覺得運動對我而言,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我喜歡一個人的運動,接著學校的一些活動、開學,到今天,這樣大概有三天跳了一點鄭多燕,體重還是沒什麼下來,星期日又不小心吃太多,讓昨天的我節食了一下,只在中午吃了一個便當,晚上吃了一點藍莓,快睡覺時餓到沒辦法做事,只好找小老扁講講星期五咱們見面要吃什麼。

比起星期日晚上看到的63.2公斤,今天早上起床一量:61.3Kg,節食加脫水,體重雖然讓人滿意,但喝了水、吃了早餐,還是打到了61.8的原點,但我還是很愉悅地啃了早餐,今天是燕麥片灑一點在日本買的「類三島香鬆」物品,超!好!吃!早餐,是一定要給自己的享受啊!

今天再抓個沒有室友在的時間來運動吧!天天運動真的差好多,暑假把肌肉的形狀都練出來了,整個人就算體重上升,但整個人看起來變得苗條,減肥專家們誠不欺我,減肥不難,少吃多運動,這法子永遠是最簡單而有效的,反正我也不求像志玲姐姐那般魔鬼身材,只要再比現在的自己,看起來瘦一點,我都很開心,所以,今後還是要努力找時間運動。

也有人質疑過,跳鄭多燕傷膝蓋,但我覺得,我並不是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有時力氣不夠了,我就蹲一點點,但這樣對我而言,還是有運動效果的,所以傷膝蓋這點我覺得還好,有空我也會按摩一下腳,讓腿型看起來比較順,一切,還是需要努力,不管多久達到,我的目標仍然定在5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