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的收假症候裙這麼嚴重,弄得我到現在還很不能接受明天就要結束假期得事實。

前陣子去日本的遊記,有時間再慢慢打出來吧,今天、現在實在沒有心情,想要喝個啤酒,卻又怕外頭等等就會下雨。

下午上來的時候,南部下起了雨,或毛毛細雨,或傾盆大雨,到林口反而一點雨都沒,但提了太多東西的我,爭扎一番後,決定,身為已入社會工作的人士之一,我想,叫個計程車進學校去,還好吧?!

好在沒搭公車,光提著一堆東西上上下下,到學校附近,還得走上好一段路才能進去,著實折磨人,好在叫了計程車!

在回來學校的車上,把安居樂業這本BL看完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帶有言小風情的BL小說,愛情,到底該是什麼樣子?我愛你,那你愛我嗎?我喜歡這個故事,看很多遍還是不覺得厭煩。

這次去日本的自助旅行很成功,沒有出很大的問題,爸媽雖然有點感冒,但他們也還是跟著我們,在東京的街頭漫步著,看盡夏末東京風景,天氣也很棒,涼涼的,嚴酷的日照沒有被我們遇到,途中雖然有點跟爸媽分散迷路,好在最後靠簡訊「撿」回了他們~XD這真的是一次很難忘的旅程,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再全家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