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大吃大喝了整個跨年假期,又因為生理期來,整個人實在沒有很想動,今天就想說來面對一下現實好了。

我得說期中考或期末考真的是我的痛腳(?)啊,今天死命地看著明天要考的東西,啊啊啊,怎麼看就是看不完啊!怎麼會這樣?!中午又還有一堂課得去開書寫考卷,看完那一堆英文消化出答案,讓寫完考卷的我頭好昏。

中午吃了個叉燒飯後,趁寢室沒人,迅速地拎出了體重計,想看看吃飽到底有多重,結果竟然停在65.4Kg,我看了覺得好‧傷‧心啊~~~後來下午不死心,洗過澡吃飯前,再拿體重計來看,竟然又剩下了63.8Kg?!

體重我真是不懂你,不過就是寫了一張考卷,難道腦子裡處理英文之餘也消耗了一公斤多的糖份?然後去看著我新入荷的芭絲提褲襪,這次我看了一下Size應該是夠把我那個腰塞進去,就很大膽地買了M的這個尺寸,哈哈,塞得進去,還拉得上來啊!感動之餘也想起,之前買塑身衣的時候,我還得買到XL的尺寸,這樣半年慢慢動下來,衣服的尺寸都漸漸地到了M,哈哈,公斤固然殘忍,但公分更殘酷啊!在沒有很刻意地少吃之下,增加運動量的我,終於讓自己塞進了尺寸越來越小的衣服。

看來就算是體重沒有很明顯地下降,但是目前這體質應該是有練一點起來,就算是連假不小心地失控,現在生理期水腫一過,就立刻回到之前停留的63Kg,可惜今晚要奮戰明天要考的東西,不然再跳個鄭多燕大概就可以看到62開頭的體重了啊,現在這情況看起來,說不定可以降到比之前進公司還瘦的體重啊!寒假在公司我也打算再瘦個兩公斤下來,到60開頭的體重,哈哈,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